安北

人生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

我好累,我看着数字从三位数变为两位数,又贪婪地想十位数从9变成3变成2变成1,我还想明天的四模变成真的,我想逃离掉这个烦闷的地方,不要再一天考完四科算着理综选择题对了可怜的几题语文赏析有没有写到知识点,不要再看不懂数学题看不懂英语题,不要再在晚上坐着没有靠背的日字凳写着十题全错的物理,不要早上两点钟三点钟四点钟五点钟就早起为了保持清醒还要刷手机喝咖啡就着微光背单词,不要再蹲在水龙头下面洗冷水,不要再面对着太阳跑三圈操场,不要再在晚自习听到身边人失控的哭声,不要听到别人抱怨自己考差了其实比我还要高出一大半的分数,末了还要说要是堕落成和我一样该多悲惨啊这样的话。我好想继续躺在床上无意识的玩手机刷综艺伸懒腰继续睡再起来打游戏,我好想再过回被老师追着跑说准备高三进行时的日子,我好想躺在床上看日出看日落看白云看雨看风看月亮看星星。我真的好累啊,如果未来是不确定的为什么我还要冒险去走那个注定失败的路。为什么我同桌可以在化学课上肆无忌惮的哭出来,为什么我只能咬着牙把头埋在家里的被子里躲着家里人哭,如果不说出来是不是真的没有人发现,如果不去同情和自己比不值一提的悲惨是不是就是冷漠,如果条件比别人好是不是就甘愿被说为异类,如果是另一边的大多数我是不是就要承受孤独,人到底什么才是活该的,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解脱,我到底怎么做才能离开

评论

热度(1)